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四进四信”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09     浏览次数: 627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经团中央书记处批准,团中央学校部将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学习宣传党的“四进四信”活动工作拉开了序幕。

201843日晚7:00,我院2016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在B213开展了“四进四信”主题团课。此次团课2016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集中观看了辉煌中国系列纪录片重点内容。

通过此次“四进四信”主题团课的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大学生的必修课,应当作为团校课程的首要内容。大学生骨干应当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自主学习等渠道,带头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学习提高。

团课在纪录片最后的背景音乐里走向尾声我们相信,当代大学生必会始终坚守初心、坚定理想,勤奋学习、务实肯干,争做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放飞青春梦想!(文/田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