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境保护者协会
发布时间: 2019-03-19     浏览次数: 688

绿色环境保护者协会

社团名称:绿色环境保护者协会

成立时间:2002年 4 月16日

社团星级:五星级社团

挂靠单位:校团委

社团宗旨:推动群众性环境教育,提高全校及全社会的环境意识。提倡绿色文明,促进环保事业及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实施。立足校园,面向社会,宣传环保法律法规,提倡绿色生活方式,让环保理念存在于每个人的心中。

特色活动:1、义务支教。

          2、空瓶换盆栽。

          3、一角钱计划。

社团简介:

蚌埠学院绿色环境保护者协会成立于2002年4月16日,是蚌埠学院成立最早的社团之一,也是学校唯一以环保为主的公益性社团,经过绿色环境保护者协会人十七年来的不懈努力,现已成为蚌埠学院社团中的一颗璀璨明珠。

协会始终坚持“推动群众性环境教育,提高全校及全社会的环境意识。提倡绿色文明,促进环保事业及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实施。立足校园,面向社会,宣传环保法律法规,提倡绿色生活方式,让环保理念存在与每个人的心中”的宗旨,现已成为以环保为基础,公益性为核心的实践调研型学生团体。

社团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