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3-28     浏览次数: 672


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

社团名称: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

成立时间:2001年 10 月

社团星级:四星社团

挂靠单位: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社团宗旨:立足校园,深入社会

特色活动:

        1、模拟招聘会

        2、产品营销大赛

        3、赢在职场讲座

社团简介:

    蚌埠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自2001年社团成立之初迄今为止已走过17个春秋,社团成员旨在以自食其力,勤工俭学为信念,以“立足校园,深入社会”为宗旨。我社团奉行奉献、友爱、团结、互助、进步的准则服务本院在校大学生,在学子勤工俭学路上为他们奠定基石。其中社团精品活动有产品营销大赛、模拟招聘会、赢在职场讲座以及前途无量测试班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有利于大学生整体素质的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鼓励大学生除了在学校学习必要的科学文化知识外,还应多投入学校的各种实践活动中,积极的锻炼自己,特此我仅代表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以诚挚的心邀请各系新生加入社会实践的大家庭。

社团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