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发明协会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655

                         大学生发明协会

社团名称:蚌埠学院大学生发明协会

成立时间:2018年1月

挂靠单位:校科研处

社团宗旨:蚌埠学院大学生发明协会以“激发创新创意”为宗旨,坚持“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为校园知识文化建设服务、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的基本方针,以“灵感,创意,知识产权,生产力”为永恒追求,通过组织丰富的活动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提高对知识产权的认知程度,让大学生的创新创意作品切实转化为生产力,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创新创意活动,提高广大学生的创新创意思维,全面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

特色活动:大学生科技发明创新大赛

社团简介:“蚌埠学院大学生发明协会”是校团委直辖的全校性的发明和创新组织,挂靠单位是校科研处,成立于2018年1月。协会定期开展头脑风暴交流活动,定期为会员讲解创新点子挖掘、专利文书撰写,知识产权保护方法,并按照会员兴趣爱好开展小组互助创新实践,择优参加各类创新项目,为各位会员搭建跨专业和学院的交流合作创新平台。


社团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