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学社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663

考研学社

社团名称:蚌埠学院考研学社

成立时间:2018年 11 月

社团星级:无

挂靠单位: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社团宗旨:服务蚌院学子,传播考研精神

特色活动:1、考研经验分享会

          2、书籍传递

          3、考研联谊会

社团简介:

考研,对于进入大学的芊芊学子而言,都是人生的一道岔路口。相信有很多进去大学生活的你,都在脑海中思考过:自己,是否要考研!考研意味着什么?一个新的阶级,一个新的平台,一段新的人生。

蚌埠学院考研学社成立于2018年11月20日,并以“服务蚌院学子,传播考研精神”为宗旨,致力打造一个温暖并充满奋斗激情的考研环境。学社计划开展“心得交流会”、“书籍传递”、“考研联谊会”等活动,为广大考研学子指引考研方向、增强考研决心、提高考研效率。所以,亲爱的蚌院学子们!你还在为考研的具体安排而困惑吗?还在因为没有考研动力而忧虑吗?还在考研的路上感到艰难而想要放弃吗?那就快加入我们考研学社吧!在这里,有考研成功的学姐学长为你解答考研困惑、有安财等其他学校的考研联谊活动一起交流心得、更有一群拥有考研激情的学子互帮互助,让你的考研事半功倍!让我们一起开启!新的征程!!

社团LOGO: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