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弈文化社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691

棋弈文化社

社团名称:棋弈文化社

成立时间:2008年1月

社团星级:三星

挂靠单位: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社团宗旨:丰富校园文化、普及棋类知识、提高学生素质、全面发展新世纪大学生,大力促进我院棋类活动的发展,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服务。

特色活动:1、蚌院杯

2、五子棋

3、四校联赛

社团简介:“棋弈文化社”是学校社团中的一个传承中国棋类文化的团体。它本着“丰富校园文化、普及棋类知识、提高学生素质、全面发展新世纪大学生”的宗旨,为广大在校学生和棋类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从而达到以棋会友的目的。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棋社开设了中国象棋、五子棋、围棋等,有足够的工具供大家切磋棋艺,共同提高。同时我们还会给社员们讲解一些棋类知识,破解一些象棋残局等,另外,我们还会不定期的举行一些比赛,让社员们真正的得到实战的机会,把我们传授的知识更好的应用于实际比赛中。让同学们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锻炼自己,使他们尽情的遨游在这三十二字的智阵慧海中!

社团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