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协会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663

自行车协会

社团名称:自行车协会

成立时间:2015年5月27日

社团星级:无

挂靠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社团宗旨:绿色出行,拥抱自然,磨练意志,强身健体

特色活动:1、慢骑大赛

         2、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

         3、义务修车

社团简介:自行车协会是在院团委,院党委宣传部的批准下于2015年5月27日正式成立,是以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下的由学生自发尊制成立的实践性学生社团组织。自行车协会的创建,一方面,填补学校在自行车运动平台上的空白,创建一个属于我们蚌埠学院自己的自行车协会,使喜欢自行车运动的同学的和潜在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聚在一起,共同实践、发现和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实现自己的目标。让更多的同学甚至是老师们参与到健康、环保的运动中来,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姿加彩。另一方面,积极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口号。参加“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也成了众多车友检验锻炼成果,切磋技艺的新方式。其中,“五河站”“淮南站”“安庆站”“广德赛”“黄山赛”我社均有成员前往参赛,并成功完赛拿到奖牌奖金等纪念品。

社团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