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协会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668

跆拳道协会

社团名称:跆拳道协会

成立时间: 2005年1114

社团星级:三星社团

挂靠单位:理学院

社团宗旨:让协会能正正规规学习跆拳道,让所有热爱运动、热爱跆拳道的学生真真正正的接触跆拳道、感受跆拳道!

特色活动:1、协会日常训练

          2、模拟训练比赛

          3、大学城品势比赛

          4、野外拉练

社团简介:本协会在院团委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于2005年11月14日正式成立,我们协会的特色是真正专业化的训练,邀请蚌埠华韩跆拳道教练,作为我们的主教练。我们蚌埠学院跆拳道协会,区别于一般的跆拳道兴趣班,是真正的大学城唯一的一个正规专业化跆拳道训练协会。本协会自成立以来,已经培养出世界跆拳道联盟(WTF)黑带20,红带50人,对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有很大的帮助,有的在工作之余做了兼职,有的凭借自己坚强的毅力和训练时所学到的跆拳道精神认真的工作,都得到很好的回报。

社团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