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
发布时间: 2019-03-26     浏览次数: 703

蚌埠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

社团名称: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

成立时间:20159

社团星级:4

挂靠单位:蚌埠学院学生处

社团宗旨:以在校园中营造大学生创业氛围为目标,以服务有志创业大学生为己任,以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为工作重点,以提高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为宗旨,给蚌埠学院学子提供一个追逐梦想,展现自我的空间。

特色活动:1、电子商务创业培训

          2、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3、创新创业能力实训

社团简介:

蚌埠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于2015918日正式成立,工作上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为解决毕业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而努力,学习上力图在校园中营造大学生创业氛围,为有创业志向的在校大学生提供学习资源,渠道。上承蚌埠学院学生处,协助管理蚌埠学院创业孵化基地,下根蚌埠学院广大学生群体,传播创新思想,传达创业信息。

经过四年不断发展,努力,先后与蚌埠市女子第一站,WM众创硅谷,国家级众创空间构建良好合作关系。协会于2017年获评蚌埠学院三星级学生团体,2018年更是获得蚌埠学院四星级学生团体的美誉!今后协会也将努力工作,以积极、乐观、、认真、向上的态度为广大学子带来满满的正能量!

社团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