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话剧社
发布时间: 2019-03-26     浏览次数: 714

青鸟话剧社

社团名称:青鸟话剧社

成立时间:2009年9

社团星级:三星级社团

挂靠单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社团宗旨:品味生活,剧亦精彩

特色活动:1、话剧排练

          2、微电影短视频等拍摄

          3、相声小品等排练

社团简介:青鸟话剧社是以话剧表演为主的艺术性团体,小品,相声,音乐剧均有涉及。协会理念是:品味生活,剧亦精彩。协会口号是:品、悟,百味人生,演、饰,别样精彩!

青鸟设有会长团,会长团下又设有办公室,组织部,活动部,外联部,财务部,宣传部,文艺部,网络部,编创部等9个部门。其中文艺部主要负责节目的编排,所有社团成员皆有机会参与表演。不论社团成员是爱表演,还是爱写作,还是爱好电脑技术,在青鸟都有适合的位置。

青鸟是一个以表演为主的团体,所以每年招新后都会对新成员进行关于表演方面的一些培训,通过培训选出适合不同类型表演的成员,尽量做到每个成员都有合适的角色。

社团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