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音乐与舞蹈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19-03-26     浏览次数: 658

FIVE音乐与舞蹈工作室

社团名称:FIVE音乐与舞蹈工作室

成立时间:2016年5

社团星级:三星级

挂靠单位:艺术设计学院

社团宗旨:集结一批热爱并坚持跳舞的人,FIVE协会将发展一批舞蹈爱好者,为他们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现自己的平台,并对其进行培养。

特色活动:无

社团简介:FIVE音乐与舞蹈协会成立于2016515日,主要以舞蹈为主,音乐为辅,我们社团的舞蹈种类有breakingpoppinghippop、爵士舞、民族舞、现代舞,会根据大家的喜好来挑选自己想学习的舞蹈。很多朋友们好奇舞蹈队为什么会叫做FIVE,”F”取自英语“Fascinating”意思迷人的,希望在five跳舞的每一位舞者都能展现出自己最迷人的一面,尽情的展现自我、释放自我。“I”取自“Interesting”意为兴趣,愿每位舞者都能怀着对舞蹈的兴趣和热爱,相聚在一起,共同学习,舞动青春。“VE”合在一起,不能分离,它表示着“Very Enjoy”非常享受,希望爱跳舞的我们,虽然很累,汗流浃背,但是聚在一起爱舞蹈就是我们最大的热情,为此我们非常享受在一起跳舞的每一刻!

社团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