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祭奠革命先烈
文章发布时间: 2019-04-21     文章浏览次数: 300

4月4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为祖国的解放事业和人民的安宁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们,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蚌埠市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参加祭奠活动。

祭奠活动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下分为三部分进行。首先,在雄壮的国歌中,学生党员们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默哀环节中,面对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集体低头默哀,悼念革命先烈的英魂,以表达缅怀之情和无限敬意。随后,党员代表束永港带领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自己的初心。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历史陈列馆。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使得学生党员们充分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另外一方面,通过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加强了学生党员的自我认知,对于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撰稿:陈建峰;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