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一百周年直播
文章发布时间: 2019-05-02     文章浏览次数: 299

回首过往百年,变化的是时代,不变的是五四精神。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高举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旗帜。2019430日上午于F13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会议室开展观看“习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的学习视频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职亮、副书记汪师,辅导员张晶、夏晓燕,以及经管院五四红色团支部17市场营销对口班及18工程管理班。

会议开始,首先由团总支书记职亮发表讲话,提出“变化的是时代,不变的是精神,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传承至今,应继续保持爱国精神,高扬民族复兴旗帜”的理念。随后,各个代表相继发言,强调身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多方面学习知识,不辱时代所赋予的使命。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和新挑战,不畏惧,不退缩,勇立潮头开风气之先,创时代伟业!并为中国现代化建设,做出青年应有的贡献。

1030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一百周年的讲话直播开始,出席人员全神贯注,仔细聆听。习近平主席提出“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行动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搏击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

五四精神,薪火相传。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老师学生们贯彻五四青年精神,继承与发展五四精神,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自觉肩负起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崇高而伟大的历史使命,提高民族凝聚力。(文/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