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文章发布时间: 2019-05-02     文章浏览次数: 323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科学、民主”的“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从而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430日在图书馆前举行第十周升旗仪式,该升旗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参加,另有校团委出席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国旗护卫队整齐的步伐,以“弘扬五四精神,共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严肃认真的表情,庄重威武的姿势,整齐划一的队伍,展现了经管院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崇敬与喜悦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自豪。礼毕,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汪师发表演讲,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与无限的敬意。紧接着由蚌埠学院副校长郭有强讲话,发扬了爱校爱国的精神,言语间透露着对学生们的关怀与期待。最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结束。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还为即将到来的五四运动做了很好的铺垫,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奋发图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而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文/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