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 同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 2019-12-16     浏览次数: 665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意识培育,建设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骨干队伍,深化青年志愿者行动,把“志愿汇”作为推进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有效载体使用好,充分发挥其积极作用。蚌埠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2019年12月5日开展了面向我校全体青年志愿者的志愿时长抽奖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依据我校青年志愿者志愿汇APP的志愿服务时长划分出0-100、100-200、200-300、300—400小时四个标准,并分别依次设立一、二、三等奖。志愿者凭借志愿汇服务时长前往道活动摆台处领取纸条并填写个人信息与联系方式,同时转发青志联官号说说并艾特一位好友即可参与抽奖。摆台处设有青志联相关工作志愿者为参加活动同学讲解活动安排及公布抽奖时间和形式。晚上九点,抽奖环节于蚌埠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青志联官号全程直播确保抽奖过程公平、公开、公正。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推动了志愿汇APP的在全校范围内的使用。为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体系,加强志愿服务信息管理,组织多样化志愿服务活动,并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志愿活动做出了贡献。(文\洪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