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与口才协会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2-19     浏览次数: 682

培养和发掘演讲与口才协会会员的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为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2019年12月11日,演讲与口才协会主持人大赛决赛在G101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选手抽选串联关键词讲故事、参赛选手根据主题主持和颁奖三个环节组成。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首先依次进行关键词的抽选,现场即兴串联讲故事。这一环节不仅考验了选手临场表现反应,还检验了个人故事素材的积累能力。面对这个严峻的考验,选手们并无怯场之意,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发音标准,吐字正确,用标准的普通话向评委进行了优秀主持能力的展示,尽显主持魅力。

关键词抽选环节结束后,比赛进入了第二个环节。参赛选手根据晚会、访谈、新闻三种类型主题选择其一进行主持。经过五分钟的准备时间后,选手开始模拟主持。选手们思维清晰、主题明确,能掌握各种形式的节目。他们语速适当,主持节奏流利和谐,缓急结合,完美的完成了这一次的主持表演。

精彩纷呈的比赛随着时间的流逝已接近了尾声,参赛选手们的比赛成绩也已经揭晓。此次比赛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六名。19级土木一班付源同学荣获一等奖,19级应数二班陈龙同学、19级金融工程赵文文同学紧随其后荣获二等奖,19级应数一班李一鸣同学、19级学前对口邵文青同学和19级应化二班刘晴同学荣获三等奖。恭喜获奖选手的同时也希望大家以后再接再厉,主持能力更上一层楼!(文/丁锐)

演讲与口才协会

2019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