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协会“音你而在”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9-12-19     浏览次数: 656

12月13日晚上,爱乐协会你而在校园歌手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爱乐协会会长王晓露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会主席赵建、篮球协会会长王宇、band 工作会长汪昊、 five音乐与舞蹈协会会长李婷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 five音乐与舞蹈协会带来的开场舞表演点燃了全场的氛围,全场观众随着动感的舞蹈 、强劲的音乐节奏完全把自己融入了比赛之中。随着四位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一首首动人心弦的歌曲让我们深深陶醉。无论是时光渐远,谁是谁的《谁》,寂夜繁星《一个人想着一个人》,还是青涩爱恋如《青柠》、《好想爱这个世界啊》都让我们如痴如醉。

半场休息,秋彤汉服社舞蹈表演《锦锂抄》给我们不一样的美的感。让下半场的选手们少了些许紧张和焦虑。面对上半场六组选手的精彩表现,下半场的选手毫不怯场,更是发挥了超常水平。《飞云之下》,流浪的孩子四海为家,《走在冷风中》,谁也不言输。最后,助唱嘉宾十佳歌手戴佳佳演唱的《泡沫》更是把比赛推进了高潮。

经过选手们激烈的比拼,评委们的精彩点评和讨论,大脑袋组合获得了一等奖;比你强组合、二极管组合获得了二等奖;糖盒组合、养乐多组合、方媛里组合获得了三等奖;其他组合获得了优秀奖。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参赛的选手们在比赛中能够充分张扬自己的个性和风采,着力彰显学院社团的魅力与精神。(文/李斯诺)

蚌埠学院爱乐协会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