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平安送祝福
发布时间: 2019-12-19     浏览次数: 674

一年一度的元旦又到了,从2019年到2020年,大学生通讯社会实践中心带领着大家又走过了一个春秋,为了趁着这个节日欢乐的氛围给亲朋好友送去祝福,为了不留下遗憾和空缺,我们社团在这个寒冷的冬日特意举办了“签平安送祝福”的活动。

此次由于天气恶劣,大学生通讯社会实践中心于2019年12月15日到17日三天于线上进行了该活动。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登记信息即可获得时光贺卡,明年的今天将由我们为你们心里的那个他(她)送去祝福。

岁月刻画了生命的精彩,时光收录了美好的画卷,友情注入了幸福的元素,情谊升华了美妙的人生,祝福则温暖了彼此的心田。通过这次的“签平安送祝福”活动,不但加强了社团内部成员之间的联系,考验了社团成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协调性,此外,还给很多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冬日的温暖,让这个寒冷的冬日依旧充满了欢声笑语和阳光温暖。至此,大学生通讯社会实践中心将砥砺前行,在这个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励志展现蚌院好风光。(文/刘焜昱)

大学生通讯社会实践中心

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