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传递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 2020-10-26     浏览次数: 691

为欢迎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新成员,拉近新老成员之间的距离,增强部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蚌埠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20201018日上午900-1130在北操场举行了“以爱之名,传递青春力量”素质拓展团建活动。

据悉,本次团建活动包含多个游戏,首先开展的是“一圈到底的呼啦圈传递游戏,各中心分别为一个小组,小组成员相互配合传递呼啦圈,用时最短的一方获胜,各中心成员积极参与,凝心聚力,为活动拉开完美序幕;在随后的“大红灯笼高高挂”游戏中大家激情高涨,热情参与,大家欢快的笑声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紧接着的“中华小曲库”游戏更是激起了大家参与歌唱的热情,大家纷纷一展歌喉,展示青春风采;接着开展的“结核病知识问答”活动在增加各成员参与度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结核病知识的了解,取得了寓教于乐,寓学于趣的效果;最后的拔河比赛中,各中心成员齐心协力,紧密配合,观战人员的加油呐喊声振奋人心。在活动即将结束之际,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全体成员共同合影留恋记录下了这次充实且美好的团建活动,最后,团建活动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每一位成员脸上都洋溢着青春快乐的笑容。

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不仅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共同学习的机会,也增强了志愿者的身体素质;激发了青年志愿者们在未来志愿道路上努力奉献,共同进步的坚定信念。(文/郭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