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悟时代使命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 2020-10-25     浏览次数: 66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激发我校青年师生锐意进取、矢志奋斗的蓬勃力量,9月27日,蚌埠学院校学生会于新活动中心会议室213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在会议过程中,校学生会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会议强调,校学生会要始终牢记党的要求,切实履行组织职能,全面践行服务宗旨,进一步推动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作为当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同时指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当代青年学生千载难逢的历史荣光与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我校青年师生理应志存高远,自觉承担起民族复兴的大业,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勇立潮头敢为先,奋楫扬帆谋新篇。/黄栩姌 审核/陈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