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学生会召开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1-05     浏览次数: 643

为加快蚌埠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进程,加强学校学生会组织建设, 11月4日中午,蚌埠学院学生会协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组织于新大学生活动中心213会议室开展了蚌埠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审核评估验收工作的推进会,校团委副书记王大明校团委老师刘卓群蚌埠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大明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做出指导,明确了党的领导方针。与会人员本着严格贯彻落实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稳步推进改革目标开展工作交流。随后书记根据《关于开展蚌埠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的通知》向蚌埠学院学生会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讲解了如何打造坚强有力的学生会。王大明强调,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各级学生会组织要在党的领导下和团的指导下,通过改革充分发挥服务同学的职能,各二级学生会工作人员更应提高政治学习能力,从而更好地去服务青年学生。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构建校会主意,院会主行,班级支撑的新模式,有效的推进了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审核评估验收的工作进程,加强了各级学生会对学生思想方面的引领。(文/肖雪楠 审核/许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