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17     浏览次数: 969

2020年11月14日,蚌埠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高悬的横幅,整洁的会场,与大会庄严、隆重、民主的氛围相映衬。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有强,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邵峰,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荣,教务处处长孙兰萍,学生处处长刘华军,校团委副书记王大明,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以及163名正式代表,112位列席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郭有强作了重要讲话,对我校学生会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学生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希望学生会,加强政治引领,推进改革创新,完善“一心双环”的工作模式。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郭伟江受蚌埠学院学生会委托作了《不忘初心使命锐意改革进取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目前取得的新发展,客观分析了我校学生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蚌埠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关于蚌埠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马榕雪等16名学委会委员和方杰、王晓露、许晨、陈国平4名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王大明作闭幕致辞,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学委会和主席团提出了殷切期望,对各位代表和广大青年、各级学生组织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大会,在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圆满成功。与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履行职责,积极为我校学生会工作建言献策。大会自始至终洋溢着热烈、民主、团结、奋进的气氛,是一次求实的大会、创新的大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续写新光荣!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撰文:黄栩姌、陈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