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土木与水利水电工程学院举行“青马工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2-10     浏览次数: 10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当代青年奉献自己的力量。11月25日晚,土木与水利水电工程学院在线上举行了青马工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专题学习,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明主持,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与学习。

培训围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展开,教育广大学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把无数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本次专题培训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加深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知,增强学员们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青马工程的全体学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以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撰稿:徐家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