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新时代 用书信凝聚爱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 59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由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主办,蚌埠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蚌埠学院最美书信比赛于2021414-28日期间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给亲爱的祖国写一封书信,同学们可添加自己的创意与灵感,将对祖国的热爱倾于笔端,凝于词句,唱响新征程。活动一经发出,便吸引了大量的参赛作品。同学们在比赛中通过绘画书信相结合的方式,歌颂祖国歌颂党,表达对祖国的美好憧憬。

许多优秀作品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储荩熙同学,凭借其工整的字体、独特的设计以及精致的插画赢得一等奖,李淑蓓同学、邱文娟同学及司薇薇同学荣获二等奖,另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1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百年华诞,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也是全国人民的节日。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文化素养和浪漫情怀,为我校学生间文学交流搭了良好平台,有利于提升我校师生爱党爱国的民族责任感及自豪感,引导更多青年学生肩负新的历史使命,踏上新的伟大征程,用智慧谱写辉煌的乐章,用双手托起明天的太阳。(撰文:黄栩姌、郭昌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