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风采,迎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 2021-05-14     浏览次数: 575

“执笔秀风采,彩绘蚌院情”——井盖设计涂鸦活动圆满结束

为纪念党的百年华诞,弘扬伟大民族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广大在校学生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由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主办、蚌埠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执笔秀风采,彩绘蚌院情”——井盖设计涂鸦活动历时半个月,于515日圆满结束!

井盖涂鸦是一种文化,一种艺术,更是一种表达方式。活动中,许多优秀的选手用独具匠心的构思与创意,让缤纷的色彩形成创意的翅膀,在井盖上自由飞翔。线条的勾勒,色彩的填充,构成了一幅幅大气磅礴、慷慨激昂的作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的优异环境,激发了大学生的创作动力与爱党热情,为同学间艺术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有利于师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伟大的党和祖国,引导更多青年学生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踏上新的伟大征程!(文/赵成明 审核/肖雪楠 许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