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建党百年 致敬伟大时代
发布时间: 2021-06-01     浏览次数: 58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营造爱国爱党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同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由蚌埠学院学生会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微视频制作大赛”于近日拉下帷幕。

此次大赛为期两周,分创作、评选和颁奖三个阶段。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经过一系列评比,最终2部作品凭借丰实的内容和新颖的形式获得大赛一等奖,5部作品获得大赛二等奖,6部作品获得大赛三等奖。此外,大赛还评选出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创意奖。在获奖作品中,同学们通过巧妙构思对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进行了深入阐释。在制作视频的过程中,同学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被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鼓舞着,并把这种感动通过画面传递给观众。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历史波澜壮阔。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同学的爱国、爱党情怀,提升了同学们建设祖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展现了我校同学对党的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望!(文/赵成明 审核/肖雪楠)

 

 

                                                    蚌埠学院学生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