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 545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转眼间,忙碌的一学年即将过去,充满期盼的新学年正向我们走来。为总结过去一年度的成绩与不足,共同展望未来新学年的工作目标与方向。在625日中午,第十五届蚌埠学院学生会第四次全体例会暨表彰大会于G305室顺利召开。蚌埠学院学生会全体人员出席了大会。本次大会由主席团成员陈国平主持。

大会共分为四项:年度及月度优秀负责人颁奖仪式;优秀工作者、志愿者颁奖仪式;年度优秀部门颁奖仪式;自行发言,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主席团成员陈国平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他希望学生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改进目前所体现的不足之处,加强团队凝聚力,更好地服务同学、学校和老师。

本次学生会全体例会暨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及更好的开展下一学年学生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赵成明 审核/肖雪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