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力创新局
发布时间: 2021-10-12     浏览次数: 513

1011日中午1230分,第十六届蚌埠学院学生会于G302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陆晓石老师和第十六届蚌埠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成员江琰主持。

会议伊始,陆晓石老师首先对新人的加入表示肯定,并对新人给予殷切希望,同时强调学生会成员应时刻牢记学生本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力争上游,并在工作中拥有自主学习意识和自觉意识,积极做到“眼里有活,心里有绪”。

其后,主席团成员江琰就校学生会中长期工作做简要规划,紧接着主席团成员黄振东宣读了校学生会的各项规章制度,使学生会成员对校学生会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他强调负责人和新成员之间要增强沟通和交流,促进自我提升,加强团队内部建设。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的主要职责及工作规划向大家进行了简单介绍,不仅使得新成员对校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加强了新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最后各部门新成员进行自我介绍,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雷动,各部门成员面带笑容,自信昂扬地向大家介绍自身情况,为其他成员展现了饱满的精神面貌。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心态参与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文/赵成明 审/江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