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赢未来
发布时间: 2021-10-26     浏览次数: 317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各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彼此友谊,蚌埠学院第六届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2021年10月24日上午九点在南操场开展第一次大团建活动。

上午九点,青年志愿者们准时在南操场集合,在会长团和各中心部长的组织下,大家有序地围成大圆圈席地而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由节目表演和趣味游戏两个环节组成。主持人依次介绍表演人员及曲目,伴随着优美音乐,参演同学唱歌跳舞,大展身手,赢得了阵阵热情欢呼和热烈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靓丽的青春色彩。

表演结束后,便进入到“五毛一块”的游戏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积极报名参与。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游戏规则,分配每人代表的不同金额,激烈的游戏就开始了,场上的同学你追我赶,用尽奇招,引起了场下同学的阵阵欢笑。此项游戏提高大家的临场应变和组织能力,发扬成员间团结友爱的精神。全身心投入使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达到最高。随后的“五人六足”游戏中,成员间手牵手,肩并肩,脚绑脚,齐心迈向胜利的终点,收获了团队合作的快乐与满足。最后迎来的是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双方队员紧握绳子,身体后倾,拼尽全力。场下拉拉队也丝毫不马虎,一声声的加油呐喊将气氛推到了高潮。最后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在清理场地后有序离开。




   怀着一丝欣喜,带着一点留恋,第六届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第一次团建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既让大家身心得到放松,又提高了成员间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激励青年志愿者们团结奉献、锐意进取、共同奋斗,为青志联的今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撰稿:张雅欣 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