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校园讲文明,志愿活动育新风——我校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869

为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创美好校园环境,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在校志愿者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始终以培养德才兼备的学生为目标,鼓励广大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美化校园活动旨在培养全校学生公民意识、参与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炎热的夏日里,志愿者们忙碌不已却乐在其中,红马甲的身影遍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中。参与该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通过简单的校园清扫活动培养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未来会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效的行动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活动在校园内取得良好反响。

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我校学子热爱劳动、享受劳动的奉献精神,提高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同时也为建设美好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我校将立足校园开展更多相关志愿服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良好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撰稿:陈琦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