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院学子开展“520,我向二十大表白”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441

5月20日,由校团委与饮食管理中心共同举办,公共艺术教育俱乐部承办的“520,我向二十大表白”文艺快闪活动在第一食堂成功举行。



“红旗飘,军号响,子弟兵,别故乡……”伴随着音乐声,全场合唱长征组歌第一篇章《告别》,快闪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合唱歌声未停,街舞俱乐部的《爱你》街舞表演悄然舞动了起来,现场就餐的师生们掌声雷动;紧接着在人群中又传来了《长征》组歌第二篇章《突破封锁线》的歌声,在合唱俱乐部指导教师陈俊的指挥下,在同学们的坚定的歌声中,现场观众无不被这庄重的氛围所震撼。“不怕流血不怕苦,前赴后继杀虎狼”每一句歌词都承载着无数革命英烈们的无我奉献,现场师生们在歌声中重温了那段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更加深刻体会到了先烈们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随着悠扬的音乐,体育舞蹈俱乐部《我和我的祖国》的维也纳华尔兹舞蹈掀起了活动的新高潮,食堂内就餐的老师、同学们都情不自禁地唱了起来“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最后,师生们受到感染,陆陆续续走向食堂中央,一起喊出活动主题“520,今天我们向二十大表白!”自发参与到快闪活动中的音乐学专业鉏浩田感慨道,在今天这个年轻人喜欢的特殊日子里,他能参与到向党的二十大表白的活动中来,感到荣幸,更感到自豪。




520,我向二十大表白”文艺快闪活动旨在用青春与活力传承红色基因,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以艺为媒”,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同时也是蚌埠学院艺术教育改革成果的体现撰稿:国巍;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