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服务精神,勇做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420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相关要求,用好《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第二辑)生动教材,指导学生会组织将学习活动与“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4月21日,蚌埠学院学生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213会议室召开“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思想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江琰主持校学生会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青春献礼,奋斗担当。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梦提出十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主席团成员江琰对“十四五规划”和“双奥之城”等时代热词进行了深入解读,会人员传达冬奥志愿精神,唯有团结合作才能一起向未来!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主席团成员江琰带领全体人员深入解读《习近平与大学朋友们》与会人员真切感受到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深情关爱和期许同时表示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做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同心战,共克难。会议最后,主席团成员江琰提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有底气有骨气有志气,树立必胜信心,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之际,蚌埠学院学生会将持续深化改革,继续勉励前行,顺应时代潮流,号召全体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顺利召开!(文/刘可 审/赵成明)

  

 

蚌埠学院学生会综合事务

              二O二二年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