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思想,共筑校会未来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447

   为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一步加强蚌埠学院学生会自身建设,保障学生会高效、有序运作,今天中午12点30分,蚌埠学院学生会于G303室召开第三次全体例会暨建团百年活动总结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权益服务部负责人赵威主持。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黄振东进行讲话。黄振东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并提出学生会成员应积极发挥自身职能,走学生路线,立足当下,眼光长远,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紧接着,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进行活动总结。负责人们首先对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随即进入了会议的表彰环节。由主席团成员黄振东为本学期优秀部门、优秀负责人、优秀工作人员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大会最后,主席团成员江琰做会议总结。江琰表示,学生会成员要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坚定入会信念,持续为校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立足学生会工作实际担当实干,刻苦学习、锐意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同时,本次会议进一步调动了蚌埠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积极性,让大家在总结工作中加强自身建设。(文/汪晴 审/赵成明)

 

 

 

蚌埠学院学生会综合事务部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