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言青语传递青声青力——我校成立大学生二十大精神宣讲团
发布时间: 2022-06-20     浏览次数: 685

6月17日,大学生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立大会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陈国龙,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李荣,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邬旭东,校团委副书记哈焱,大学生宣讲团指导教师以及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陈国龙代表学校党委向宣讲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成立大学生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在宣讲实践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采的有力实招,宣讲团的成员要充分认识此项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并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讲好二十大精神,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在生动的宣讲实践中锤炼自我、磨砺自我,争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年先锋,为我院争光添彩。



李荣宣读了《关于成立蚌埠学院大学生二十大精神宣讲团的通知》。



陈国龙向宣讲团团员授旗,并颁发了聘书。



宣讲团团员代表陶婷郑重承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一次次生动的宣讲实践中自我磨练,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据悉,组建大学生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是学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安排。宣讲团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促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校团委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宣讲试讲、面试选拔,最终确定18名青年学习理论学习骨干成为宣讲团成员,后续,他们将紧扣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面向全校学生深入开展系列专题宣讲。(撰稿:陆晓石;审核:毛星懿;编辑: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