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蚌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蚌埠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02     浏览次数: 408

为了缔造蚌埠学校与学生之间的纽带,蚌埠学院于10月30日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共青团蚌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蚌埠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的成功召开少不了的是蚌埠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青年志愿者的背后付出,为确保会议成功召开,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承担了会前准备工作。

活动开始前,身穿正装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图书馆门口集合,根据队长的安排分成了五组,各组间分工明确,合作交流。活动过程中,第一组和第二组的志愿者们分别在图书馆正门和学术报告厅门口维持秩序,对会场秩序的稳定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为了打造一个良好的会场氛围,第三组的志愿者们对学术报告厅舞台进行了清理。最后,第四组和第五组负责收尾工作整理工作,如搬学术报告厅的桌子以及搬休息室的椅子。整个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全程自觉佩戴口罩,服从队长安排,分工明确。

本次会议召开建立了校与在校学生之间的枢纽,加校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沟通工作,促进了校与学生的联系沟通。志愿者们所贡献的一份力量为会议圆满落幕作出了坚实的保障。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志愿者们也进一步提高了服务水平,弘扬了志愿精神,展示了青春风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确保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全面展示了志愿者的精神风貌。(文/程家竖/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