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2022年新生基层团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22-11-22     浏览次数: 444

基层团干培训班,打造基层团工作新力量。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干部队伍建设,11月21日,蚌埠学院2022年新生基层团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校团委书记哈焱作开班动员,来自二级学院的140余名新生团干部通过集中培训和线上直播的方式参加培训。

哈焱在开班讲话中,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中对青年的寄语进行解读,并着重介绍《论党的青年工作》,表达对青年群体的殷切期望。哈焱指出,团干部是我校联系青年的纽带,作为学生骨干,需要深刻领会党的职责使命、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工作,推动学习成果向组织成果、政治成果的转化;同时,哈焱呼吁广大青年要摒弃“娇骄”二气,以担当吃苦的孺子牛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勇敢奋斗。

此次培训班是在全国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举办的,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也是提升我校新生团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素质和履职担当精神的需要。下一步,校团委将围绕深化二十大精神学习、科技创新、基层团务培训、综合能力四个专题开展培训,教育引导基层团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培养大视野和大格局,更好地理解团干部的职责使命,在服务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撰稿:王莉;编辑:毛星懿;审核:哈焱、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