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蚌埠学院活力团支部挑战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5-15     浏览次数: 197

为充分展示我校团支部建设的优秀成果,强化基层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厚植青年家国情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团委于5月13日晚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活力团支部挑战赛决赛。

活力团支部挑战赛分为PPT汇报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自3月启动以来,经过校团委和各学院团总支的积极宣传,共有26个团支部通过筛选进入PPT汇报环节。4月26日的PPT汇报中,各团支部围绕学风建设、活动开展情况、支部特色活动等对自己所在团支部进行PPT展示,丰富的活动视频资料、独特的支部活动无不体现着蚌埠学院各个团支部的活力与生机。最终有13个团支部进入才艺秀展示环节。5月13日晚,团员青年们通过大合唱、影子舞幕布戏、红色情景剧等表演形式,展示了各团支部积极、团结、拼搏向上的风采。比赛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根据PPT汇报和才艺展示的综合评分,20电子商务本科团支部荣获一等奖、20学前教育对口班,21学前教育对口班,21电子商务对口班团支部荣获二等奖、21音乐学1班5个团支部荣获三等奖。

2023年,校团委将持续以“班子建设好、团员管理好、活动开展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五好为标准,结合“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指导各级团组织规范有序地开展基层团组织工作,鼓励每一位青年团员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撰稿:王莉;编辑:毛星懿;审核:黄灿、哈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