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蚌院青年”获全国 第 37 名,安徽省第2 名
发布时间: 2023-12-14     浏览次数: 10

12月13日,中国青年报“中青校媒”发布全国本科高校抖音号影响力指数Top100榜单(2023.12.04-2023.12.10),校团委新媒体中心抖音账号“蚌院青年”,在正式加入榜单的第一周就取得了全国第37名、安徽省第2名的优异成绩

“蚌院青年”抖音账号运营团队是蚌埠学院青年的优秀代表,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能力以及无限的青春活力,在日常维护中积极适应新媒体的发展趋势的同时,努力提升运营团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他们奉献自己的青春,在纷繁复杂的网络海洋中,坚守着正确的舆论导向,为广大青年照亮青春之路。为蚌埠学院青年工作、宣传工作做出了的重要贡献。截至2023年12月14日,共发布抖音作品103个,获赞十五万次,播放量超千万次,并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发布l,作品无任何意识形态问题。2023年作品多次被中国青年网、安徽共青团官方账号转发。

新时代、新征程,“蚌院青年”将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继续以青年视角讲述蚌埠学院广大青年的故事,选用符合新时代青年审美习惯、审美期待的方法、内容,促进青年受众自觉增强文化主体意识,增强文化自信,教育引导青年受众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撰稿:国巍;编辑:毛星懿;审核:哈焱、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