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考核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3-12-27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支持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增强社团活力,提升社团质量12月25日,校团委组织召开2023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考核答辩会。

经过前期资料考评,共有19位教师进入最终答辩评审环节,由校团委、部分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对社团申报材料及指导教师工作进行现场考评。

答辩会上,各位教师对所指导社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一年来社团所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汇报总结,同时也分享了社团学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会上,各位教师还对社团指导管理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就目前社团发展中所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方向进行了积极探讨。

此次答辩会,不仅展示了蚌埠学院2023年社团工作的成果,更使大家对学生社团及指导教师工作有了深入了解,同时通过考核答辩,强化了社团指导教师的责任意识,对推动学校社团建设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翟天然;编辑:毛星懿;审核:哈焱、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