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团蚌埠市委共同开展“情动聚爱 福到暖心”新春送福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25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健全党、团、队一体化育人工作体系,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与社区共建。1月24日,蚌埠学院团委、团蚌埠市委共同开展“情动聚爱 福到暖心”新春送福活动。

蚌埠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团委书记哈焱、团委书记朱程、团蚌埠市委副书记张晨出席活动,现场还邀请了蚌埠学院书法艺术指导教师邝潮、方波、汪红红及书法协会的团员青年,爱好书法的少先队员、淮河文化广场社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社区居民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尽情挥毫泼墨,作品或苍劲有力、或秀气内敛,一句句饱含浓情、寓意平安吉祥的词句跃然纸上,把美好的新春祝福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焕发新的生命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将自己的作品送到了社区工作者、青年志愿者的手中,起感受笔尖上的年味儿。

蚌埠学院团委、团蚌埠市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校地合作,以党建带团建促队建,为推动团、队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也为蚌院团员青年常态化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契机,通过在基层一线的实践中,增长才干、锤炼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下一步将持续推进校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全面提升学生文化理解、审美感知、艺术表现,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撰稿:翟天然;编辑:毛星懿;审核:哈焱、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