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社团联合会  机构设置

蚌埠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是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的由全院学生团体自愿结合,引导全院学生团体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学生团体联合组织。学生社团联合会作为学院团委管理学生团体事务和协调学生团体关系的特设机构,是学院以及社会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生团体活动的倡导者和先锋队,是发展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发展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

作为全院性学生组织之一,蚌埠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以“团结、合作、进步、创新为精神;以培植精品、培养精英、创建品牌、全面活跃为目标;以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为社团健康发展服务,为会员全面成才服务为宗旨。按照《蚌埠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章程》开展活动,适应社会发展需求,适应教育改革及学生成长成才的实际需要,紧密结合专业学习,丰富和活跃课余生活,帮助同学开阔视野,实践理论,锻炼能力,陶冶情操,增强体魄,提高综合素质。同时,负责对学生团体的管理、监督、服务、协调以及参与所辖学生团体的有关工作,保证各项活动健康有序发展;以民主集中制为基本组织制度,各学生团体既在学生团体管理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开展活动,又具有相对的独立性,充分发挥学生团体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地开展自己的各项活动。

蚌埠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原名蚌埠学院学生团体管理委员会。2018年4月,第十四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通过一代代社团人的不断努力和积极探索,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发展日新月异。学生社团联合会现已形成班子健全、机构完整、制度规范、管理有序的格局,现设主席团、办公室、组织部、网络部、财务部、宣传部、活动中心、活动管理部和外联部等9个部门,现辖56个学生社团,涵盖兴趣爱好、理论学习、文化娱乐、体育锻炼、学术科技等多个领域。让每一个带着憧憬走进学生团体的同学实现了心中的梦想,充实了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同心协力社团人,有你有我有明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