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中心
组织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新媒体中心  组织简介

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新媒体中心简介

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新媒体中心是由校团委直属的专注于团属新媒体工作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校团委QQ空间公众号、微信公众号、微博、网站等平台的运营和维护。中心下设办公室、新闻部、数字部、视觉部、联络部、微信运营部六个职能部门,共同完成中心的各项工作。

办公室

每周编辑制定组织工作台账;收集团委文件,整理中心相关资料,会议签到签退及记录,相关活动的拟稿与策划。

数字部

各小组分别负责团委微信公众号、QQ空间公众号、微博及网站运营和维护;负责文章,消息,活动的排版和发布。

新闻部

负责学校人物、组织、活动的采访;负责团委相关会议及活动的稿件撰写。

视觉部

掌握基本的拍摄技巧,负责校园活动、会议等不同场合的拍摄;能够对图片进行简单的后期处理;能够对活动视频进行加工剪辑。

联络部

负责与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校级组织联络;负责向中青网、中国大学生在线、安徽校媒联盟等平台发布我校团学活动信息;负责相关的稿件的收集与统计,同时向省市、国家级平台投稿。

微信运营部

负责运营微信公众号蚌埠学院共青团的各个栏目,及时发布校园动态,联合数字部、视觉部、新闻部做好相关活动宣传和总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