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蚌埠学院2021级“新生杯”篮球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12     浏览次数: 238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了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意识,也为了更好的增进我校新生之间的交流,促进集体的团结,以切磋球艺和相互学习互补为目的,重在交流学习和增强专业之间的友好联系,特举办此次篮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大一新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  蚌埠学院体育教学部 外国语学院

(二)承办:蚌埠学院篮球协会

三、报名安排

(一)报名时间:2021年10月

(二)报名方式:线下报名

(三)报名步骤:各单位自行打印篮球联赛报名表,信息填写完整。将纸质报名表于10月12号之前交到篮球协会办公室并请各队伍领队加入QQ群(729615149)。联系人:办公室;联系方式:QQ 2448500031; 手机号码: 17856008970

四、比赛时间

1015日——1130

五、竞赛安排

详见第2021新生杯”篮球联赛竞赛规程

六、奖项设置

1.第一名为一等奖,第二名为二等奖,第三名为三等奖,第四名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2.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分别颁发奖杯和证书。

3.大赛组委员会为获奖者颁发奖杯,参赛运动员颁发成绩证书。

 

附件:

1.蚌埠学院2021“新生杯”篮球联赛.docx

2.蚌埠学院2021级“新生杯”篮球比赛报名表.docx

特此通知。

  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