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蚌埠学院活力团支部评比及风采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18     浏览次数: 368

各学院团总支、各决赛团支部:

根据院青字【2022】9号《关于开展蚌埠学院活力团支部评比及风采大赛的通知》文件安排,现将决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形式

决赛由两个部分组成。分别是PPT汇报(占决赛60%)和才艺展示秀(占决赛40%)。

第一部分:PPT展示秀(占决赛60%)

现场通过PPT解说形式对支部建设、支部特色、学风建设等进行展示。解说时间不超过5分钟。

第二部分:才艺秀(占决赛40%)

才艺节目要求主题突出、取材真实、表演到位,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支部风采。

三、具体时间、地点安排

1.PPT汇报时间、地点:

4月21日 中午12:30-14:00  新大学生活动中心213

2.才艺秀彩排时间、地点:

4月22日 中午12:30 大学生活动中心(超市楼下)

3.才艺秀正式演出时间:

4月22日 晚上7:00--9:00 大学生活动中心(超市楼下)

四、观众组织

为进一步发挥活力支部的典型示范作用,本次才艺秀展示活动设网络直播和现场观看。

1.网络观摩:请各团总支组织21级团支部通过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官方抖音“蚌院青年”(ID:2145995203)观摩才艺秀展示现场。

2.现场观摩:各学院团总支组织21级新生团支部书记参与比赛现场观摩,421日(周)中午之前将参加现场观摩人员名单(附件2)报送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bbxytwzzb@sina.com(联系人李露薇、戴洲,QQ号:1309476995、2471147189

五、活动表彰

本次大赛将按决赛得分从高到低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分别获得1000元、600元和400元活动经费奖励,同时向获奖团支部颁发集体荣誉证书,向获奖团支部支委会委员及参赛选手颁发个人荣誉证书。同时本次“活力团支部”大赛评选结果将作为推荐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展示的重要参考。

六、组织要求

各学院团总支要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对于进入决赛的支部队伍要认真指导,广泛宣传在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

 

附件:1.蚌埠学院活力团支部决赛参赛名单.xlsx

附件:2.蚌埠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现场观摩人员名单.docx

 

特此通知。

 

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

2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