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读书社
发布时间: 2019-03-19     浏览次数: 536

晨曦读书社社团

社团名称:晨曦读书社

成立时间:2016年

社团星级:三星级

挂靠单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社团宗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特色活动:1、多校联合征文活动

     2、密室逃脱

     3、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4、特色读书会

社团简介:

晨曦读书社创办于2016年,已“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宗旨,以提升校园人文素质为己任。激发同学们的读书兴趣。传播文化,传播思想,丰富大学生活,充实精神世界,共建良好的读书氛围,引发思想的碰撞。

“晨曦读书社”的创意是青年人对好书的渴望,对拓宽自身青春厚度的需求。这里,你可以结识众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可以参加娱乐身心的活动。在这里,你就是台上的主角。这里是思考者的天堂。是读书者的乐园。真诚地希望同学们从养成阅读的生活习惯开始,逐步树立阅读的人生态度,真正体会到“开卷有益”的精髓和妙处。

当读书真正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的时候,就可以把握好读书的时间,就会产生持久的内在动力,成就自己的梦想。

期待你的加入,让读书锻铸生命的质量。


社团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