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之风”篮球赛圆满落幕
文章发布时间: 2019-04-21     文章浏览次数: 313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各班级凝聚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也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蚌埠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决定在3日中旬开展“电院之风”篮球赛。以球会友,强身健体,“电院之风”篮球赛于3月13日中午在北操场篮球场正式开始。

赛场上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碰撞和角逐。每一位队员都仿佛化身运动健将,那精彩的三分球,精准的罚球,无不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快攻,妙传,更是令比赛精彩纷呈。整场比赛中所有人员热情高涨,队员们各显神通,赢得场下观众们的一阵阵喝彩。3月22日,“电院之风”篮球赛决赛正式开始,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进入总决赛。最终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班赢得冠军,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班获得亚军,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显示了电院学生的风采,也锻炼了集体内部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合作与友谊。与此同时,参赛选手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为学院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撰稿:梅梦寒;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