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及新工作人员技能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644

为加强校学生会内部建设,提升校会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2020年10月23日至30日期间,蚌埠学院学生会组织了团建及新工作人员技能培训活动,第十五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四大模块。校学生会首先于10月23日中午在教学楼G302进行了策划书及新闻稿培训,综合事务部负责人肖雪楠以PPT的形式,就新闻稿的学习内容、技巧及注意事项展开叙述,其后素质拓展部负责人郭昌南上台发言,以相同的形式为工作人员讲述关于策划书的学习与制作,统一了校学生会新闻稿和策划书的格式;次日下午,校学生会组织了乒乓球及羽毛球比赛,工作人员在活动中不仅锻炼了身体,同时增强了对校会的归属感;同日,主席团成员许晨、陈国平共同主持了一场学习二十七大精神的团建,将学习二十七大精神融入团建中,寓教于乐,氛围激烈。10月28日、10月30日中午,两场辩论赛如期举行,在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中,各部门展现出了工作人员彼此之间的协作能力与思辨能力,最后素质拓展部拔得头筹,赢得了此次比赛的桂冠。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校学生会建设,增强新工作人员之间的凝聚力,同时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作力。此次活动同样增强了新工作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了我校学生会成员的理论水平及工作能力。(文/黄栩姌 审核/陈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