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有你十四载,十佳歌声谱新章
发布时间: 2021-04-07     浏览次数: 606

  音为有你十四载,十佳歌声谱新章

2O201128日晚,由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主办,蚌埠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以“音为有你十四载,十佳歌声谱新章”为主题的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在决赛现场,共有3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由蚌埠学院校团委老师刘卓群老师、中国民歌传习学会指导老师吴宏武、Five音乐与舞蹈协会指导老师张楚楚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七点之前,天空下起了小雨,但这并不影响同学们看决赛的心。同学们早早地来到这里,戴好口罩并排队等候;社联的工作人员也非常地认真负责,不仅维持了检票秩序,而且也将防疫要求落到了实处:测体温、戴口罩、留间距、样样不少。

经过了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十五位选手进入了决赛,同台竞技,互飙高音,展现着他们的花样年华。与此同时,本次的大赛也在Five音乐与舞蹈协会准备的激情澎湃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无论是燃爆全场的rap和流行歌,还是感人肺腑的小情歌和英文歌,抑或是使人奋进的励志歌曲,无一不把会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比赛中间不仅有选手们的激烈角逐,还有一些放松的小节目,如由秋彤汉服社带来的古风舞蹈《典狱司》、让我们再一次沉醉于汉服国度;由Band工作室带来的吉他指弹,也让我们又一次赞叹着精湛技法;由中国民歌传习协会带来的乐器盛宴,更让我们进一步地领略属于民歌和乐器独特的魅力。当然,中场出现抽奖环节也给同学们带来了惊喜,大家积极地上墙发弹幕,参与抽奖,为人气歌手的选出作出了努力!在比赛的最后,由上届歌王马俊豪作为神秘嘉宾演唱了《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让我们感受到了歌王的气场。

最终,今年的歌王之争落下了帷幕。一等奖花落王唱,她以9.807的优秀成绩荣获歌王之称。同时,其他歌手也有不俗的表现。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爱乐协会的大合唱中缓缓结束。

十佳歌手大赛带给我们的不仅是一场曼妙的听觉盛宴,更是一次梦想的集结,选手们用优美的音符书写了沸腾的青春和火热的年华,更丰富了蚌院学子的文娱生活。(文/夏雨情)   

 蚌埠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2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