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趣味班集体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9     浏览次数: 282

为丰富校园文化,提高集体凝聚力,帮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劳逸结合,计算机工程学院于12月3日到12月14日举办了趣味班级集体活动。

此次班集体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大家兴趣高昂,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分为两项比赛,分别是“同舟共济”和“摸石过河”。在“同舟共济”比赛中,要求三人一组,双脚踩在两块木板上,保持统一节奏快速前行,先到达终点的组获胜。“摸石过河”比赛中,要求同学踩在砖块上前进,三个砖块需要靠双手移动放在脚下,保证每一步的前行。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同学们热情洋溢,现场充满了欢笑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 20级软件工程、20级计科对口和19级物联网工程2班获得“同舟共济”比赛前三名,20级计科对口班、20级大数据和20物联网获得“摸石过河”比赛第三名。

此次班集体活动增强了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撰稿人:何云峰、韦俊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