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弘扬传统文化,诵读红色经典”经典诵读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22     浏览次数: 543

各团总支:

为加强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广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心,我校将举办一次主题为“弘扬传统文化,诵读红色经典”的诵读比赛,现请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并推荐稿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传统文化,诵读红色经典

二、活动形式

线上征集评选

三、活动对象

学校在籍的所有学生

四、朗诵内容

以“弘扬传统文化,诵读红色经典”为主题,选择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传承、介绍有关的文章,或红色经典故事进行朗诵分享,在朗诵中学习并了解到更多传统文化,激发同学们对学习传统文化的兴趣和积极性。

五、具体要求

1.     主题鲜明,内容符合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求。

2.     参赛选手以“弘扬传统文化,诵读红色经典”为主题,整体时间控制在6-10分钟。

3.     提交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朗诵、快板、演诵、小话剧、相声、双簧等形式。

六、报名方式

1、“弘扬传统文化,诵读红色经典”报名截止时间1120日。

2、报名表、表演视频通过邮件方式递交至邮箱bbxytwxcb@sina.com,联系人:宁静 ,QQ164964881,报名表详见附件1

3、邮件标题前需注明“弘扬传统文化,诵读红色经典”朗诵比赛报名表+学院+报名者姓名。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1名。


 附件弘扬传统文化,诵读红色经典”朗诵比赛报名表.docx




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

2021119